中工娱乐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8 12:39:59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嘹亮的歌声响彻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建设工地,首都一线劳动者代表、党员代表齐聚于此,同心接力一针一线绣制党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月28日上午,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建设工地举行。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中建一局二公司优秀党员刘春峰代表发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倡议。随后,现场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热情有力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崇敬和美好祝福。伴随着深情的歌声,来自交通、文化、卫生、科技、建筑等行业的职工代表和劳动模范代表纷纷在长10米、宽6.7米的党旗上绣下自己的一针,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是市总工会“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将深入工厂企业、行业单位、街道社区、革命纪念地等,组织包括劳模、工匠在内的各行各业劳动者,在七一前夕完成10面巨幅党旗的传递绣制,并通过共唱红色经典歌曲、书写祝福寄语、与党旗合张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脚踏实地用辛勤劳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首都工会系统将开展“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主题宣传教育,通过一系列活动,浓墨重彩宣传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紧跟共产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兵、通州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艳萍、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主席王晖、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政,首都各行业劳动者、党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佳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