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口臭,当心幽门螺杆菌感染

来源:武汉晚报
2021-03-18 12:13:00

  原标题:口臭,当心幽门螺杆菌感染

  小刘的口臭严重影响工作,他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接受14C-呼气试验,查出幽门螺杆菌严重超标。专家建议进行幽门螺杆菌根治治疗,经过治疗小刘终于笑了。

  产生口臭的原因除了口腔厌氧菌感染、龋齿、牙周疾病、化脓性上颌窦炎、萎缩性鼻炎、化脓性气管炎、肺脓肿,还和消化道疾病关系密切,如食管炎,消化性溃疡,便秘,甚至消化道肿瘤等。

  幽门螺杆菌感染是引起口臭的一大重要原因。幽门螺杆菌进入胃内,产生大量的尿素酶,分解摄入及血液中析出的尿素而产生剧臭物质氨,产生口臭。深受口臭困扰的人,不妨行幽门螺杆菌检查,远离口臭烦恼。

  武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 宋敏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