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画作展现西藏人民幸福生活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8-05 09:57:57

  原标题:画作展现西藏人民幸福生活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  (丁乐同)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办的“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黄家林先生油画作品捐赠展览慈善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黄家林的美术作品40余幅,其中40幅油画作品已捐赠给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并邀请画家梁金泉友情出展。展出作品内容生动,以写实的艺术手法描绘了新西藏、新发展、新成就的新时代历史画卷,见证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发展历史,留下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时代印记。其中,12米巨幅主题作品《雪域正道是沧桑》,以新时代现代化新西藏繁荣发展的历史文脉为主线,描绘了从人文历史景观到生态文明和谐的大美西藏,以及西藏各族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