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中青年草书提名展滨海举行

来源:今晚报
2021-07-29 13:08:34

  原标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等主办(引题)

  中青年草书提名展滨海举行(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等主办的“天津市中青年草书提名展暨天津草书创作研讨会”27日在滨海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参展作者35人,以我市中青年书家为主。其中,特邀书家12人,草书委员会书家9人,提名书家14人,基本涵盖了我市当今草书创作的优秀人才队伍。展览展出的71件草书作品,用生动的笔墨书写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历程,充分发挥书法艺术“文以载道”“以艺弘道”的重要功能。

  在草书创作研讨会上,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李锋、邵佩英、郝军、喻建十、杨健君、薛卫林等与参展书家一起进行了研讨。展览将持续至8月8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