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省民革举办书画作品展 120余幅艺术精品献礼中共百年华诞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6-09 10:17:46

  原标题:省民革举办书画作品展 120余幅艺术精品献礼中共百年华诞 

  (记者张辉、通讯员顾新军)

  6月8日,省民革在省图书馆举办“百年风华正茂 携手再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作品展”。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并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省民革首义书画院承办,自6月8日开始至6月10日结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线,集中展示120余幅书画艺术精品。活动筹办以来,众多民革党员书画家精心准备、积极创作,用艺术作品赞美祖国大好河山,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热爱。

  王红玲说,这次书画展既是文化艺术展示交流活动,更是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希望广大民革党员进一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调动工作热情,激发奋斗激情,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