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生趣盎然——王雪涛艺术展”亮相国博

来源:新华网
2021-05-04 10:03:21

  原标题:“生趣盎然——王雪涛艺术展”亮相国博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王鹏、施雨岑)“生趣盎然——王雪涛艺术展”日前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展出王雪涛不同时期创作的绘画作品122件(组)。

  据介绍,王雪涛生于20世纪初,青年时代曾在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学习西画和国画,具有扎实的西画造型基础,也曾受教于齐白石、王梦白等大家。

  本次展览以对王雪涛艺术历程和创作特点进行系统学术梳理为基础,分为溯本求源、守正求真、笔端传情三个单元,作品形式多样,除了常见的立轴和手卷之外,还包括多套册页、成扇和写生速写。展览还利用多媒体技术展示有代表性的作品,让画中的花鸟鱼虫活动起来,生趣盎然。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画院主办,展期拟定为两个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