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淡蓝如思——戴金龙作品展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4-18 14:29:12

  原标题:淡蓝如思——戴金龙作品展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运成)“青年艺术家——戴金龙作品展”于4月17日~4月27日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展厅展出。此展由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汪晓曙任学术主持,万测宇为策展人。

  《无忧》系列 40×70cm 戴金龙

  《半山烟云》系列 365×35cm 戴金龙

  戴金龙,湖南邵阳人,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获硕士学位,现为广东美术家协会会员。

  广州美术学院雷淑娟教授认为,戴金龙的作品那一抹抹墨色中裹着的翡翠绿,正是艺术家睿变时刻的开始,是青春骊歌的轻吟。他的水墨画简约而直白、平静而和谐。在碧色的山水间,在墨色浓淡交错的境域,感觉有些声音穿过了画面直达观者的心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