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油画家陈许心中的“桥”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3-28 08:16:25

  原标题:油画家陈许心中的“桥”

  陈运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运成)近日,以 “党旗下的长大、党旗下的辉煌”为主题的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艺术展在广州保利长大鳌鱼岗基地开幕启动。展览用书法、绘画、摄影、民间工艺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保利长大在党的领导下的红色历程和辉煌业绩,营造奋发图强向上的企业精神。

  《港珠澳大桥——海中的构成系列之一》 油画 陈许 

  《大国工匠展雄心——深中通道》 油画 陈许 

  其中,著名油画家陈许以油画创作的方式,围绕“桥”的主题,在色彩、构图、笔法、节奏和意象符号等要素进行大胆探索,既展现了港珠澳大桥等国家重点工程的雄伟壮观,又赞美了用中国智慧建造了中国大桥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