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湖北美术馆举办肖像艺术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3-24 13:35:00
  原标题:湖北美术馆举办肖像艺术展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 (记者赖睿)由湖北美术馆主办的“凝视——湖北美术馆肖像艺术展”日前在湖北美术馆举行。展览以湖北美术馆肖像艺术藏品为基础,结合与湖北美术有关的艺术家作品,涉及油画、素描、版画、综合材料、影像等多媒介方式,展出40余位艺术家的60余件作品。

  展览以“凝视”为关键词,是基于凝视之中看与被看的动态关系、对话关系。从武昌艺专起始,展览围绕“个体肖像”“社会肖像”和“媒体肖像”三个单元展开,通过描述肖像艺术在湖北的历史变化,叙述肖像艺术与现当代艺术史、社会变迁和文化生态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