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首届十竹斋艺术季正式开启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19 14:54:13

  原标题:首届十竹斋艺术季正式开启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广燕)昨天,“首届十竹斋艺术季暨2021年十竹斋厦门首拍”在京宣布启动,本届艺术季将从3月持续至6月,在北京、南京、厦门三地联动进行。

  正在十竹斋北京艺术中心展出的十竹斋厦门首拍精品展中,囊括多位现当代艺术大家之作,主推抽象艺术家,既有抽象艺术大师朱德群和赵无极,也有稍晚于赵无极、朱德群的抽象艺术先行者林寿宇,以及当代抽象艺术家刘刚;此外还有蔡国强、周春芽、刘国松、庞均等艺术家作品,以及韩国现代艺术大师金昌烈等国外名家作品。展览从3月18日持续到4月10日。

  首届十竹斋艺术季将在未来三个月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系列文化主题活动,包含五大板块:“艺术对话城市”系列巡回展览、“对话收藏”系列学术沙龙、“跨界工坊”系列跨界活动、慈善拍卖特别项目及直播拍卖周,让艺术走近更多公众。据悉,十竹斋拍卖厦门首拍将于4月25日正式举槌,北京春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将于5月下旬正式举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