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第二届“康寿新邵”美术书法摄影诗联展开幕

来源:红网
2020-12-24 09:22:35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穗)12月23日,第二届“康寿新邵”美术书法摄影诗联展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宣布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明宣读获奖名单,副县长彭利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夏专业主持开幕式。

  此次美术书法摄影诗联展,为“旗美潇湘、康寿新邵”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入展、入选的优秀作品,包括美术、书法、摄影、诗联等,共计140余件。

  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艺术精湛,形式多样,艺术地再现了新时代、新生活,诠释了新邵丰厚的文化底蕴,描绘出新邵“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决胜小康”“文旅结合”“文明实践”“公德教育”“康寿文化”等诸多方面的特色和巨变。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