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常州市职工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常州美术馆开幕

来源:常州日报
2020-12-24 09:19:59

  12月18日上午,“奋进新时代·建功明星城”常州市职工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常州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出席会议并致辞。

  今年是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繁荣兴旺职工文化,全面展示奋进在全面小康路上的常州产业工人风采,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职工美术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共收集到580余幅作品,从中精选202幅优秀作品汇编成集,展出作品158幅。

  书画展分五大篇章:先锋情怀——特邀作品;劳动之美——人物画作品;翰墨龙城——书法作品;锦绣河山——山水画作品;花颂盛世——花鸟画作品。

  展出时间:12月18日至23日;展出地点:常州美术馆9楼1号展厅;每天开馆时间9∶00至17∶00。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