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200亿件仅用83天

来源:经济日报
2021-03-26 13:55:51

  原标题: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200亿件仅用83天

  经济日报北京3月25日讯 国家邮政局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今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接近2015年全年水平,日均业务量超过2.4亿件,日均服务用户接近5亿人次。邮政快递业今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全年快递业务量将超过950亿件。

  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200亿件用时仅83天,比2015年12月25日我国快递业务量首次超过200亿件提前了9个月,比2020年提前了45天,又一次刷新了快递业发展纪录。这不仅得益于我国经济成功摆脱疫情影响,还得益于我国强大的国内消费能力、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城市及农村等下沉市场较快增长。(记者祝君壁)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