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总投资1500亿元项目落户成都TOD

来源:新华网
2021-03-21 10:25:14

  原标题:总投资1500亿元项目落户成都TOD

  新华社成都3月21日电(记者李倩薇)在3月20日举行的成都首届TOD发展论坛上,总投资1500亿元的一批项目落户成都TOD。

  TOD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开发模式,旨在缓解大城市病、促进土地资源集约利用。

  论坛上,日本欧力士集团中日金融科技文化产业园区TOD项目、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成都首家电商概念店TOD项目等16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金融、医疗、酒店、文创、体育、零售等领域。

  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成都银行与成都轨道集团现场签订支持轨道交通及TOD引领城市发展合作协议,授信额度1000亿元。

  成都轨道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华文介绍,成都借鉴全球成功经验并结合自身特点,于2017年启动TOD综合开发战略,规划全市TOD综合开发用地近28万亩,首批14个TOD示范项目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