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吉林省“政银保担”联动支牧联盟成立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3-10 15:43:30

  吉林日报3月9日讯 为创新金融支牧服务模式,有力保障畜牧产业发展资金需求、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今天,由省畜牧局主办的吉林省“政银保担”联动支牧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春召开。

  据了解,联盟以服务我省畜牧业现代化发展为宗旨,秉持“信息共享、合作共赢、风险共担”的理念,以自愿参与、平等协商、联盟自律、共有共享为原则,共建“政银保担”联动支牧服务平台,共享畜牧行业信息数据,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紧紧围绕畜牧产业发展多样化融资需求,积极创新“银行+保险”“银行+担保”“银行+保险+担保”等多渠道服务模式,研发个性化、创新性涉牧金融产品和信贷品种,探索构建全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为加快推动农业农村领域金融创新探索新路径、打造新样板,为推动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成立大会上,联盟代表宣读倡议书,审议通过了吉林省“政银保担”联动支牧联盟准则。金融创新产品单位与相关合作部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宋岩 记者王伟)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