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国政协委员苏华

发展教育振兴乡村

来源:经济日报
2021-03-07 09:14: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牧业产业化、品牌化,并同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结合起来,增加农牧民收入。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再动员,为乡村振兴战略又一次指明了方向。令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苏华说。

  苏华委员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为乡村振兴献力、献技、献智,为民族地区的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有盼头。(文/记者 李芃达)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