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海工会“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又走一站

上海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8 20:28:06

  原标题:上海工会“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又走一站(引题)

  上海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

  10月28日下午,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杨浦专场)暨上海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开幕。

  在上海市总工会的支持指导下,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落地杨浦,由杨浦区总工会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理工大学联手举办。报名参会的近220家用工单位共推出千余个职位,近万个就业岗位。涉及现代制造、IT与电商、金融投资、商务商贸、教育文化等多个热门行业,吸引了4000余名校内大学毕业生赴会应聘。

  本次招聘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整合社会资源,多渠道、多途径促进就业,充分运用互联网、新媒体等现代技术手段,积极主动、稳妥有序推动就业服务工作,为包括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在内的各类群体提供适需有效、精准到位的就业服务,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积极发出工会的声音、贡献工会的力量。杨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司徒行喆表示,杨浦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大学生就业服务新模式,不断开创区、校合作新局面,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招聘现场,上海市总工会还向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代表发放了就业奖励金,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向杨浦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颁授“就业战略合作单位”铭牌;杨浦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向上海理工大学“锦绣生涯工作室”、“职味赋能工作室”颁发“就业指导顾问团”聘书。“申工社”视频号、“会聘上海”就业服务平台在现场同步推送网上就业服务和直播活动。

  此次招聘会还有一个“亮点”是择业心理辅导,来自杨浦工会心理咨询专家志愿团的导师,提供与择业相关的心理辅导,助力大学生角色转化、环境适应,做好就业前的准备;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志愿者还将专业压力测试仪器带到了活动现场,通过仪器测试植物神经及心率变异,为参与者的心理健康把脉,通过VR解压服务,让参与者了解并最大程度缓解自己的压力,以最好的姿态去应聘心仪的岗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