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海举办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00:42

  中工网讯 7月30日,2021年上海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在金山区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对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围绕本市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共设置11个比赛项目,包括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和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共有来自全市16个区的107名选手报名参赛。

  其中,职工组60名、学生组47名,平均年龄28岁。此次比赛中成绩优异的选手,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另外,大赛期间还同步推出了金山农民画、青浦茭白叶编结、松江剪纸、闵行黑紫砂制作、宝山罗泾十字挑花、嘉定徐行草编等9个互动体验项目,让现场观摩人员近距离、沉浸式感受到乡村技能的独特魅力。(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首席记者 罗菁)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