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广西启动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活动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17 13:26:46

  原标题:我区启动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活动

  ▉ 不少于60场招聘活动 

  ▉ 不低于40万个就业岗位 

  ▉ 不少于20场就业创业指导课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罗琦)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千家万户,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与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国资委、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印发《关于联合举办“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活动的通知》,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据悉,今年全区高校毕业生的规模预计突破30万,再创新高。《通知》明确,各地各部门要分行业、分地域、分类别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及直播带岗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积极搭建全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人才供需平台,实现供需信息区级集聚、全区共享。

  其中,“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活动以广西人才网为主会场、各高校以及各市公共人才服务部门网站为分会场,3月至6月期间开展不同主题的招聘活动:3月举办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4月举办“广西2021届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5月举办广西2021届困难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优质民企专项招聘活动,6月举办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活动和新领域新业态急需人才专项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计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不少于60场高校毕业生综合性和专场招聘活动,提供不低于40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组织不少于20场就业创业指导公开课和直播课。

  为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我区人社部门于年内持续推进“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