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春招聘会,来了!

来源:新华网
2021-03-13 09:11:29

  新华网兰州3月12日电(郑琬 李卓航)3月12日,甘肃共青团第四届青春招聘会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面向省内有就业意愿的全体青年,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展开。共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山东、福建、甘肃、深圳等省市近400家用工企业,提供15000余个就业岗位。

  图为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李卓航摄)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分为线下招聘会与线上招聘会两个会场。省级招聘专场设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内14个市(州)设立分会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0余个。线上招聘会开启时间为3月12日至4月11日,招聘会将通过甘肃人才网、“甘肃青年”微信公众号、“团团帮就业”等线上平台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开展网络双选会、视频面试等形式多样的网络招聘活动。

  图为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李卓航摄)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面对疫情防控与就业的双重压力,青年就业受到影响。本次青春招聘会是为青年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精准转移就业的切实举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