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建筑职工植树播种希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1 13:20:00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在植树节前夕,中建三局北京大兴北方基地开发运营项目部和入驻单位职工代表以一场植树活动来播种希望。

  活动现场,职工们手持水桶和铲子,精心栽种下大叶黄杨树苗和红王子锦带等各类树苗。一铲土、一瓢水,栽种得十分仔细。参加植树活动的多为项目部95后职工,他们身穿工服,佩戴着蓝宝公益(中建集团志愿服务品牌)标识,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职工们有的拿起一把把铁锹挖坑,有的则负责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你挖坑来我松土,我扶树苗他填土。挖大坑、栽正中、根舒展、莫中空、提提苗、踩踏平、浇足水。经过劳动,一排排绿植整齐地被栽种好。

  据介绍,该项目部承建的中建·大兴之星是中建三局在京打造的首个高端商业项目,优先容纳中建三局在京各单位的办公需求,同时积极拓展上下游相关优质战略客户入驻,依托大兴区域高速发展优势,构建“建筑产业共同体”。

  职工们说,参加植树活动的来自各个入驻单位,大家一起植树增加了凝聚力,也象征未来一起共命运勇担责。也促使自己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生态环境,让项目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中建三局北京大兴北方基地开发运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周瑞明表示,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目前各入驻单位正在进行入驻前的装修工作,今年五一将全部入驻。项目职工在植树节种下绿植,是播种下希望和信心,建筑凝聚着职工的心血,这些职工种下的绿植代表他们和建筑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成长。 “打造绿色园区、建设生态家园既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今天在这里携手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一棵树,挂上责任牌,我们就对这棵树有了责任,对这片园区有了担当。” 周瑞明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