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铁建电气化局创誉华东铁路市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1 13:19:00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日前,中铁建电气化局喜气洋洋捧回两块分量十足的荣誉奖牌,荣获上海铁路局集团授予的“标杆施工单位”称号,由该集团承建的盐通高铁“安丰牵引变电所”被评为“标准化文明工地”。

  2020年12月30日10时11分,随着复兴号G8311次动车组列车从盐城站驶出,标志着由该集团参建的盐通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为确保盐通高铁建设量质兼优,打造精品,该集团在海安投资建成长三角地区最大的铁路施工综合保障中心,集安全培训、VR体验、工艺展示、腕臂预配、吊弦预配、工艺培训、中心料库、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身,使铁路施工的工前培训、过程控制、技术研发更加现代化、规范化。

  该集团承建的盐通高铁“四电”工程是国内首条全线采用简统化接触网技术的高速铁路,在上海铁路局集团建设项目中树立了高铁“四电”领域又一标杆。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