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直通两会|期待好建议得到好落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10 08:39:19

  春节多休几天、“毕业”多留几年、看病负担轻点……两会上,休息休假等权益话题被热议。《工人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专题,吸引不少网友留言发表看法。我们选取了部分网友留言——

  TING YANG:真心支持春节假期延长。一年到头,也就是春节几天可以与亲人团聚,7天假期除去路上的时间没剩几天。

  黄文毅:春节是一年中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每次前脚刚进家门,就要马上开始考虑返程的事。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真的很有必要。

  赫鹤:临床大夫评职称必须搞科研,这事儿是不是该改改?

  柳姗姗:因为生活压力大等原因,身边很多宝妈朋友出现不同程度的产后抑郁症状,如果家人不理解、社会不重视,缺乏专业的疏导渠道,不仅会对宝妈造成严重伤害,也不利于家庭和谐。

  jiao7946:支持以所学专业内容为重点的劳动教育。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并没有根据自己的所学专业或学科学校背景就业,这是对教育资源和学习成果的浪费。

  何书记:网络贷的门槛越来越低,许多人经不起诱惑,最终因无力偿还导致种种悲剧的发生。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对不良网络贷的监管力度,健全网络贷款法律法规。

  diyhoo:倡导男女共担家庭责任,营造男女平等的职场环境,减轻女性的养育负担。

  人民zhERJ:现在职场上妇女撑起了半边天,回到家又被理所应当地认为应该承担所有家务,这样不利于家庭和谐。

  徐永昌:家和万事兴,有福同享,家务共做,才能和和美美。(朱欣 整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