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直通两会|就业更通畅 看病更顺畅 养老更舒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8 07:13:00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发布后,就业、医疗、养老等民生关键词迅速引起热议。《工人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专题,将职工群众关注的部分民生内容进行梳理,吸引不少网友留言发表看法。我们选取了部分网友留言——

  去过拉萨还想去:一方面是就业困难,另一方面很多企业招不到符合要求的员工。希望在就业培训方面更有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午月风:我比较关注智能化服务要适应老年人需求这一点,不让智能工具给老年人日常生活造成障碍。现在一些APP使用起来太复杂、界面让人眼花缭乱,希望多推出适合老年人的简洁版智能工具。

  heyingyang66:对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继续给予必要的财税、金融等政策支持,是稳就业的务实之举。

  紫丁香:今年真是福利满满啊!国家对老年人的关爱越来越到位。老人最大的难题是就医,希望能将更多重疾病药品纳入医保报销目录。

  一叶扁舟:“提升县级医疗服务水平”,这个礼包好,再也不用大病小病省城、京城到处跑了,医疗资源能得到充分有效利用。点赞! (关晨迪 整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