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3-06 08:31

  为落实“六稳”和“六保”任务,深入推进“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招工,积极促进女性劳动者就业、创业。3月5日,在国际“三八”节来临之际,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人力资源中心、区妇联、总工会、南区各社区委联合开展的合肥经开区“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在中环城广场举行。

  联宝、海尔、太古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42家企业参会揽才,提供岗位3211个,涉及家电电子、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汽车零部件、商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

  活动现场,人社部门、妇联、总工会、社区委设立的各类咨询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维权指导、务工常识、食品安全等咨询服务。针对没有技能的女性求职者,还推出育婴师、家政服务等免费培训上岗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是合肥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春风行动”“招才引智”总体工作部署,促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力、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优秀人才等来肥就业创业的系列招聘活动的首场,经开区将于3月至4月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其中,经开区还将陆续在合肥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高校进行招才引智活动,围绕“集终生智、芯屏汽合”等合肥市12个重点产业链企业人才需求,加大精准引才力度,通过校园现场招聘、政策推介、校企座谈、网络招聘等方式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合肥经开区 朱磊 徐晓明 焦妮娜)

2021年春季招才引智活动安排计划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