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浙江瑞安新春1.6万余岗位“云端引才”

来源:新华网
2021-03-04 09:05:19

  近日,浙江温州瑞安成功举办“云江汇才·赶超发展”2021新春人才云聘会,全市402家企业提供16080个岗位“云端引才”,助力瑞安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争当引智“领头雁”。

  此次新春招聘会线上招才、线下展示“双线”齐发,打出招才引智“组合拳”。自活动上线以来,共有402家企业参会,以机械制造、汽摩配企业为主;提供岗位16080个,涉及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生产运营、行政后勤、技工、人事文员、财务审计等几十个工种;达成初步意向3052人,累计浏览量达198351次。

  活动还开设了“企业形象展示”“一对一岗位推荐”“线上线下岗位联合发布”三大特色服务,在活动页面滚动播放参会企业宣传片,让求职者更加方便了解各家企业;并给找工作有困难的求职者提供帮扶,根据需求一对一推荐岗位;同时,鉴于部分求职者不能活用线上求职渠道,承办方在人才中心展示部分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近来,瑞安的招才引智各项举措频出。先后推出“人才新政40条”“大学生就业创业10条”和人才住房保障“369”计划等政策举措,全面实施人才净流入“十百千万”工程,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此外,2020年瑞安启动的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更是从政策、岗位、资金、活动等全方面对高校毕业生加强支持力度,为人才提供全链条服务体系,力促形成“热带雨林式”人才生态,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潘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