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夏“真金白银”鼓励就业创业

来源:宁夏日报
2021-03-03 10:53:28

  3月1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宁夏对2020年全区11个就业创业工作综合考评排名靠前的先进市县(区)、6家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9家自治区家庭服务业百户十强企业和9家自治区家庭服务百户企业予以通报奖励。

  2020年,宁夏各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千方百计做好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好于预期。

  根据有关规定,宁夏决定对2020年全区就业创业工作综合考评排名靠前的银川市等11个市、县(区)通报表彰并奖励。其中,对考核为A类等次的银川市给予500万元绩效奖补资金,对考核为B类的大武口区、原州区、青铜峡市分别给予300万元绩效奖补资金,对考核为C类的石嘴山市、兴庆区、海原县、贺兰县、红寺堡区、彭阳县、利通区分别给予100万元绩效奖补资金。

  对新认定的平罗县高仁乡盛华阳光返乡创业园、隆德老巷子文化旅游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吴忠光耀美食街创业孵化示范街区、银川科楠众创创业孵化基地等6家第六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资金100万元。

  对宁夏尊享珍月母婴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嘴山市好帮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按一、二、三档次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奖励,授予“自治区家庭服务业百户十强企业”称号并颁发标牌;对银川中房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市红寺堡海侠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授予“自治区家庭服务业百户企业”称号并颁发标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