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2021年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启动2021年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2021-03-02 18:34

  找工作进入“金三银四”黄金期。北京市1日启动2021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主要面向2021届应届高校毕业生,预计将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20余场,4000余家用人单位将推出5万余个毕业生就业岗位,活动为期2个月。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人力资源市场通过“京尤码·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及“好工作”微信公众号、“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等运行模式,辅以各高校、各区的信息化平台,发挥信息资源优势。(记者 陈旭)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