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辽宁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1 07:46:4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为持续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辽宁省决定从今年起开展为期两年的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为老年人提供安全、规范、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主要包括六项重点任务:全面开展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检查、规范开展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推动落实医养结合机构服务和管理相关制度和标准、加强医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医养结合机构信息化工作、强化医养结合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通过此次行动,到2022年底,辽宁省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将普遍推行,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将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