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徽祁门县招贤纳士满足用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8:17:25

  2月22日,在祁门县凫峰镇,只见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该县的9家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附近200余名求职者前来求职应聘,活动当天共有114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进行了求职登记。

  凫峰镇的专场招聘会只是祁门县2021年“就业春风行动”的一个缩影。2021年春节前期,祁门县人社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多次召集各乡镇召开企业用工专题会议,并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将传统招聘会改为“小分队”模式,利用春节期间人员返乡重要节点,分赴各乡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由各乡镇政府摸排、组织广大求职者参加,全力满足本地企业用工需求。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乡镇专场招聘会24场次,实现18个乡镇全覆盖,共有3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25个,累计有1700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陈云明 石玉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