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省迎来节后首趟“返岗专机”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2-25 07:39:00

  2月20日15时,由甘肃兰州飞来的MU6456航班降落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这是我省节后迎来的首趟务工人员“返岗专机”。该包机由南昌高新区与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载有150名来自大西北的务工人员。

  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南昌高新区的用工大户,也是当地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企业发展中心总监谢斌介绍:“今年公司搬到了新厂区,产能迅速扩大,迫切需要增加用工,通过包机运送返岗员工不但省时省力,对招募新员工也更有吸引力。”春节前夕,南昌高新区相关部门就主动对接,落实稳岗留工优惠政策,协调组织包机,帮助该公司迅速补上用工缺口。

  据统计,今年南昌高新区企业节后用工缺口达1.5万余人。为助推企业早日复工复产、满产增效,从正月初四开始,南昌高新区公共就业服务局就开始和各人力资源公司沟通,动员向区内企业送人,保障节后用工。同时,准备200万元专项资金,对近期重点企业通过包机、包车等方式接送员工所产生的费用予以全额补贴。从2月20日至28日,该区将组织4趟包机,预计运输务工人员600人左右。(记者朱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