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石家庄等地将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9 20:09:39

  石家庄、沈阳、济南将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丹青)近日,人社部新批复设立中国石家庄、中国沈阳、中国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至此,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数量已达22家。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有入园企业超3000家,全年园区营业收入2048亿元,服务各类人员2700万人次,为超过80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了人力资源服务,为抗击疫情、服务就业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

  人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积极探索和成功实践。自2010年人社部与上海建立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来,国家级产业园在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就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及打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