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株洲开启“云”上招聘揽才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11:01:39

  中工网讯(通讯员 马文章 周敏)据湖南工人报报道,2月18日起至3月底,株洲市第五届“春风行动·百企万岗”招聘活动“云端”启动。

  此次“云聘会”主要面向留株就地过年及下岗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务工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展开。“从大年初六开始,我们的招聘面试活动就已经全面铺开了,求职者最快初八即可报到入职。”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说,春节后,该公司需要大量技术工种和管理人才。为了吸引人才,公司内部职工推荐入职、工作满3个月的还可获得400元奖励。

  “我们将通过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在线职业指导等形式,在人才网、株洲人社官网、诸事达APP等平台开设‘春风行动·百企万岗’活动专区。”该市人资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用工单位、求职者均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根据需要可选择微信、客户端等线上渠道自行注册报名参加。

  除了线上服务“不打烊”,各县市区农村劳务经纪人还将“入企入村入户”,宣传返乡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免费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鼓励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