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浙江绍兴开启外省务工人员就业返岗专列

来源:新华网
2021-02-18 14:57:09

  新华社杭州2月18日电(记者李平)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浙江绍兴市2月20日至24日期间,将集中接返贵州、四川、湖南、河南和安徽五省部分务工人员,目前已有2000余名务工人员报名乘坐相关高铁返绍务工。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比对社保数据库参保信息,他们发现贵州、四川、湖南、河南和安徽五省在绍兴的参保人数最多,同时也是去年就业返岗专列开行的主要方向。结合前期流动人口数据,最终选定了这五个省作为开行专列的主要方向。

  该负责人表示,为支持企业接员工返岗和介绍更多新员工到绍就业,绍兴市今年将在开行免费就业返岗专列基础上,鼓励企业自行组织外地员工返绍到岗,并给予企业最高500元/人的返岗补贴;对新引进职工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超过3个月的人力资源机构,也将按每人500元标准进行奖补。

  据相关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外来务工人员留绍率超过40%,较往年有了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