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一线工人张义铁荣获“湖北省杰出人才奖”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5:52: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汤国毅)11月30日,湖北省首次颁发杰出人才奖,令人惊喜的是江汉油田一线采油工张义铁屹然在列。张义铁的颁奖辞是:他用“铁”一样的坚毅勤学练技,一次次冲击职业“天花板”;他用“铁”一样的信念革新技术,完成创新成果115项,累计降本增效7000多万元。24年来,他坚守一线夺油气,唱响了“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时代强音。

  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有20名行业翘楚获奖,张义铁是唯一的一线工人代表。

  继2015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后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张义铁感慨万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石油工人不仅要扎实做事,更要积极动脑,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现技能报国的人生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引领更多的技能工人成长成才,继续在创新创效上勤下苦功,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