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建八局四公司为女职工打造“工地变装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8 19:16:21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嫱)脱下工装、换上时装、略施粉黛……3月8日,中建八局四公司为亚洲杯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部的建筑女工策划了一场“工地变装秀”,十几名建筑女工“不爱工装爱时装”,实现了由“女汉子”向“女神”的华丽变身。

 

  脚上穿着迷彩劳保鞋、身上穿着施工背心、脖子围着五颜六色的围巾……在城市大大小小的建筑工地上,这是最常见的建筑女工形象。有人说,她们是扎在男人堆里的“铁娘子”,也有人说她们用柔弱的臂膀编织起建筑的脊梁,“建”证着城市的成长。今年“三八”妇女节之际,中建八局聚焦施工一线建筑女工,通过一场“工地变装秀”,向为城市辛勤付出的“铁娘子”们送去别样祝福。

  轻薄的粉底、渐变的眼影、贴合肤色的口红,经过专业化妆师的一番造型梳妆,这些看似平凡的建筑女工秒变“气质女神”,再配上精心挑选的靓丽时装,建筑女工们走在往日工作的场地上,自信大胆地展示女性的魅力。51岁的钢筋工逯宪花是第一次化妆,对着镜子左照右看乐开了花,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工地工作十几年,很少有机会穿上平时的衣服逛街、看电影,今天是第一次化妆,要多拍几张照片,发给家里人。

  节日期间,中建八局四公司主动对接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西张村草莓滞销农户,组织近40名女职工志愿者走进草莓大棚,通过直播带货、抖音、快手、微视、企业公众号以及微信朋友圈等传播平台,帮助农户采摘销售4000多斤草莓,并将100斤草莓免费送给青岛出口加工实验小学贫困学生,在奉献担当中度过了“女神”节,展现了女职工的巾帼情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