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顺义区胜利街道总工会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过新年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3:31:40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包五色饺子、体验冬奥项目、提前过新年……近日,由顺义区胜利街道总工会、胜利街道非公企业联合会党支部、胜利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喜迎新春·拥抱冬奥”主题活动在胜利街道党群活动基地——红色小院举行。20余名快递小哥、保安、保洁、文明引导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受邀参加。

  据了解,为了让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以及辖区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主办方提前做好现场环境消杀等准备。现场,职工围坐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起社区的暖心趣事。吃过饺子后,职工来到文体活动室,观看冬奥宣传片、参与冬奥知识有奖问答等。

  活动中,职工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旱地冰壶、旱地滑雪等体验项目。“虽然今年春节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吃上了热气腾腾的五色饺子,还体验了冰壶、滑雪项目,心情还是挺舒畅的。”顺丰快递小哥陈闯告诉记者,过去的一年,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注,街道总工会更是为他们建立了“暖心驿站”,在生活和工作中提供的保障让人倍感温暖和亲切。“只要我们聚在一起,就是一家人。”陈闯说,“今后,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街道工作,为辖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黎倩表示:“节日期间,我们将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好,让他们在街道这个大家庭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下一步,街道总工会还将发动更多的爱心单位和居民,为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云端观冬奥等更加周到、暖心的服务。”(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