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甘肃将建100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1-26 07:51:03

  原标题:甘肃将建100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

  人民日报兰州1月25日电  (记者付文)记者从甘肃省总工会获悉:今年甘肃省将建设100个经济实用、节能环保、服务便捷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的服务。

  据介绍,驿站选址范围涵盖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物流园区、快递网点、环卫场站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居住区等地,按照示范型和普通型两类标准建设,切实改善货车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群体的工作生活条件。示范型驿站要配备可供休息就餐的微波炉、淋浴室、电视机、无线网络等设备,提供饮水、淋浴、洗衣等比较周全的服务。普通型驿站配备空调、充电工具、应急药箱等基本设施,提供热饭、御寒等服务。

  甘肃统筹安排相应建设资金近1500万元,将于今年8月底前建设完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