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娘家人”真好!长沙市总工会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8:31:45

  中工网讯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长沙工会”消息,1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一行先后来到观沙岭地铁站、荷花园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轨道交通集团一线职工和社区困难职工、户外劳动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看望慰问轨道交通集团春运一线值班人员、安保人员

  在观沙岭地铁站,慰问组看望慰问了轨道交通集团春运一线值班人员、安保人员,给大家送去了慰问物资,也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一线工作的工人兄弟姐妹们,大家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全市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感谢大家。现在天气寒冷,也请大家多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荷花园街道办事处,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也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工会的关怀。

  望慰问困难职工、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

  1月18日,长沙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全市各级工会结合“工会进万家”“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困难职工看望慰问活动。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及物资2千余万元,走访慰问劳模工匠、困难职工、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职工。长沙工会将持续做好困难帮扶、送温暖工作,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职工群众最贴心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