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西宁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5 16:15:00

  原标题:西宁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霞到东川工业园区、青海洁神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为4家单位和园区30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2022年西宁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中,西宁市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120万元,对20家单位和500名职工开展走访慰问,制定详细慰问方案及分组行程,全面了解基层职工现实需求,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自筹资金同步启动“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西宁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主要面向因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情况等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生产一线涌现出的工匠人才和先进职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重点关注的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5类群体个人和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任务繁重或受疫情影响面临困难的企业。

  西宁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将活动的开展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工会法结合起来,结合实际讲解党和政府保障改善民生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以及工会组织开展帮扶救助、就业创业、医疗互保、职工维权等相关业务知识,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突出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使各级工会组织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