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四川省“点亮工会蓝创造新奇迹”15个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出炉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4:17:1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记者从四川省总工会获悉,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审,以“点亮工会蓝创造新奇迹”为主题的四川省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展示活动,有“播撒爱的种子”主题志愿服务等15个项目脱颖而出,省总工会将在公示期结束后对入选项目给予一定补助扶持。

  据悉,该活动也是四川省总工会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在身边职工在行动”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的有力举措之一。经全省各级工会申报推荐,共有25个单位推荐的68个项目入围。经过主办单位认真阅评材料,初选出45个项目,于2022年1月10日至14日,进行了网络展示和投票,展示投票期间页面访问量总计445887次,投票数615259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众多。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四川省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展示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涌现了一大批充分体现雷锋精神、契合职工志愿服务主题、彰显工会特色的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如遂宁市总工会推荐的“大英梦·劳模情”劳模志愿服务项目,有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了主旋律;省交通运输工会和蜀道集团公司工会联合推荐的“播撒爱的种子”主题志愿服务项目,通过走进基层、走进高原、走进少数民族地区,将“生态环保、民族团结、职工权益”三颗爱的种子撒满人间;蜀道集团公司工会推荐的“志愿服务到一线幸福使者我先行”项目,展示了职工志愿者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技术技能特长,在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