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岛城阳区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0 15:15:45

  原标题:青岛城阳区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王阿龙 李冉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式开启,以贴心暖心服务为广大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作为“两节”送温暖的重点,城阳区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1月18日,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暖意融融,不少快递外卖小哥、货车司机、环卫职工等都在驿站扫码登记领取暖心礼包,感受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的关怀与温暖。

  城阳区总工会依托10家户外劳动者驿站,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送温暖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项活动,提前一周将活动内容通过“齐鲁工惠”APP线上发布,邀请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环卫职工到就近的户外劳动者驿站线下参加,扫码评价登记后即可领取一份暖心礼包,尚未注册认证APP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工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也进行了现场注册认证。

  1月19日,城阳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分组带队,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比较集中的企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为快递员、货车司机、保安保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牛奶、饼干等慰问物资与新春祝福,并对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城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晓在慰问中表示,许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风餐露宿很是辛苦,嘱咐大家要注意疫情防护,做好防寒保暖。同时,希望基层工会多关心、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诉求,维护好他们的权益利益,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送温暖活动中,城阳区总工会还为全区的困难职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职工、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公交、环卫、供热等公共服务一线职工发放了慰问金,用实际行动展现“娘家人”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