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无锡市总工会“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活动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20:16:52

  中工网讯 据无锡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由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各基层工会协办的2021年市总工会“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活动在无锡地铁锡澄线项目六分部项目部工地收官。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30场,惠及一线职工近30000名。

  为丰富一线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用先进的文化引领职工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打响无锡工会服务职工实事品牌,市总工会依托市工人文化宫,每年组织职工文艺志愿者队伍,深入企业车间、街道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每场活动持续1个小时,正能量满满、气氛轻松热烈。市总工会特邀无锡市青年歌手大赛获奖选手,走上“三送”舞台为广大职工群众倾情演唱。一首《劳动畅想曲》,歌曲气势恢宏,歌词韵律优美,热情讴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歌舞、杂技、小品、乐器演奏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不断,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作品,为广大一线职工献上了一场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职工群众们纷纷表示“三送”活动鼓舞了职工们的奋斗热情、激发了他们的工作活力。

  活动期间,各级工会组织还开展困难职工群体慰问关爱行动,志愿者们为一线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法律宣传等志愿服务,把工会的暖心服务送到职工们身边。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太精彩了,我们在受到艺术的熏陶的同时,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温暖关怀。”在太科园从事软件设计工作的青年职工小王点赞说道。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