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助力网络安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14 09:14:20

  原标题: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助力网络安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马迪

  10月11日晚,由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安源区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后埠街金典社区廉洁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现场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歌舞、小品表演等方式,让广大市民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网络安全的了解,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在活动现场,安源区总工会设置了网络安全知识展板和咨询台,向广大市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安全使用移动支付、正确使用社交网络等网络安全知识,为市民群众答疑解惑,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提醒他们时刻提高警惕。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安源区总工会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助力提升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