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新余市总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3 07:56:03

  原标题:江西新余市总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卢翔 通讯员习小珍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上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的问候,以及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

  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涂群先后来到新钢公司、江西钢丝厂社区等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涂群首先来到新钢集团公司职工王俊家中,王俊于2020年突发脑溢血,至今仍行动不便。涂群详细了解他的治疗及身体康复情况后,关切地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鼓励王俊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加强锻炼,努力战胜病魔,叮嘱他有困难找工会。

  随后,涂群来到江西钢丝厂下岗职工刘东家中,看到刘东的自闭症情况有明显好转后,涂群高兴地对刘东竖起了大拇指,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共9人,慰问物资共计0.27万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