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成都百名养老护理员竞赛现场较高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4:30:58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市家政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协办的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养老护理比赛在东方美豪丽致酒店举行。

  本次大赛以“养老护理新赛道 技能人才展风采”为主题,成都市近40家养老服务机构,共计100名养老护理员参加大赛。大赛设理论比赛和实际操作技能比赛两个部分,总分100分。其中理论比赛成绩占总分的30%,涵盖职业指导、基础知识、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等内容;实际操作技能比赛占总分的70%,涵盖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3个职业功能模块。

  比赛中,不少选手表现出业务能力娴熟,注重人文关怀,技能操作标准,服务全面细致的特点,充分展示了服务意识、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裁判组专家也现场做出点评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选手的专业水平。

  经过比拼,成都恒敬长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95后”养老护理员代雪雪摘得大赛桂冠。获得第1名的选手将由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前3名选手且符合“成都工匠”评选要求的,将推荐评选“成都工匠”。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