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婚恋交友活动 5对职工成功牵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4:23:00

  中工网讯 据重庆市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渝北区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渝见·会聚良缘“金秋月圆稻花香·云龟深处共婵娟”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举行,现场5对职工嘉宾牵手成功。

  正值金秋九月,本次活动较之以往,将活动地点选择在别有意境的云龟山,还设置了趣味互动游戏和烧烤“自助”环节。

  尽管一路的疲倦,但在到达山顶时,嘉宾们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去邂逅最心动的人。在趣味互动游戏中,嘉宾们的羞涩慢慢褪去,感情也在慢慢的升温。互动结束后,通过心动缘分卡,为嘉宾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接触,活动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现场男女嘉宾也有了心动的那个人,趁着良辰美景、向着天空,终于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现场资料卡和线上缘分墙匹配成功5对。

  活动中,为结合烧烤“自助”环节,每个互动均以金币的形式进行积分。小小的金币,却是采购晚餐的“经济来源”,各个小组瞬间化身“爱情大富翁”。

  “凌晨五点,我们的寻日出小分队早早的就出发登上山顶。料峭的寒风依然抵挡不住嘉宾们的积极性,所有人“严阵以待”,期望在清晨的破晓时分,掠下第一束光亮送给最心动的TA。同时,也向天空许愿,希望能早日收获良缘,渝见那个TA……”有参加活动的职工深情写下了这段文字,表达了对会聚良缘的满怀期待。

  “我们主动适应新时代职工新需求,更好地服务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婚恋服务难题,积极探索并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婚恋服务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市总工会女职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总工会以建立“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为抓手,从情感关怀、思想引领为切入点,致力于为职工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助力职工安心、舒心、全身心地投入前方工作主战场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