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9-11 14:15:29

  原标题: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在宁乡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工会工作情况。一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了责任担当、迈出了坚实步伐。成功举办首届“大国工匠·湖湘论坛”暨“湖湘工匠年度人物”评选颁奖,11位顶尖大国工匠首次走进湖南,畅谈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关爱和帮助核工业特殊困难群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国前列,湖南经验得到充分肯定,在全国推广。深入开展了“我为职工办实事”、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推动常态化服务、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等工作。

  下阶段全省工会的重点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上展现工会担当与作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以“双百”活动为重点搭建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不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常态化办好大国工匠论坛。此外,还要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建会入会工作,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