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33名职工获聘北京“职工匠师”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1 07:16:22

  原标题:33名职工获聘北京“职工匠师”

  中工网北京9月10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今天上午,北京市总工会在市工会干部学院举行首批“职工匠师”聘任仪式,首批共有33名职工获聘“职工匠师”。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总全面启动“职工匠师”建设工程,面向全市公开招募“职工匠师”。首批获聘的33人,都是来自首都各行业的劳模、大工匠、创新工作室领军人或技能竞赛优秀选手。

  33名“职工匠师”参加了首期专题研修班。研修班通过总时长超过一个月的线下专题研修和线上针对性辅导,从课程设计、课件制作、课堂讲授等方面,培养匠师教学综合能力,指导他们深度打磨主题示范课。33人都顺利通过了试讲评审。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新为新成立的北京市“职工匠师”培训与发展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