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南宁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暨“红色工运教育体验”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31 17:32:13

  原标题:南宁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暨“红色工运教育体验”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 罗静

  8月31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暨“红色工运教育体验”活动, 为9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长期坚持的“四季送温暖”的品牌活动之一,工会始终非常关心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问题,想方设法解决家境贫寒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今年,南宁市各级工会预计投入“金秋助学”助学金60万元,资助116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上高中,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还首次将往返交通费列入帮扶范围,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渡过难关,让他们平等地享有受教育的权利。

  活动仪式后,南宁市总工会还组织受助学生代表、家长参加“红色工运教育体验”。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是全区首个党史与工运史深度结合的沉浸式教育基地,也是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全新尝试和生动实践。通过参观展陈和沉浸式体验,学生和家长都深入了解了南宁本土红色资源和南宁当地工人运动史、工运先驱、工运代表人物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切身感受到前辈的艰辛付出和幸福的来之不易,自己一定要学以致用,发奋学习,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